20.5.10

我要滴自由

















偶是不是跑太多跑巅了?
要自由??

莫非botak真的是脱了长裤,穿上跑鞋,立地成神-
神经病!!

朋友,放心俺是了疯,但那可是乐疯。此话怎莫说?拿个凳子,坐下听我慢说;

去年中听Ernest说他玩Osim小三 用的还是租来的脚车笑翻后心里就冒起想玩tri的念头。只会蛙泳的我给自己1年学自由式。自由行动拖到真年初才开始。

老朋友大头指导;自由式beri easy, 我小女学了4次就能游200米。自由式#1 用手多过脚。。。手放松张开45度拇指切水,头向下,脚轻踢等等。

照单做,手势勉强还ok啦,头向下- 鼻子进水,头抬后呼吸- 嘴巴喝水,脚轻踢- 沉,再踢再沉,用力踢到肺暴- 脚还是不举。。。

再上山取经,山寨师父说你LP太重去买块浮板夹在大腿 - 有浮板助威,脚举了-游它二三十圈- 没有 problem, problem是浮板一除- tmd又不举了,oi 别想歪哦,令伯是说kar!

寨山不行去华山,华师父说:"初学者还是得在脚下苦功" - 浮板在前,双脚在后,用力踢,使劲踢。。。 踢了一个月,稍有进步,浮板拿掉-脚半举,50米爆胎。。。。。。。
无语问苍天!
有没有吃了脚会举的神药是我每晚的祈祷。

皇天不负有心人,真的有耶!

有虾米?你问!

“有吃了脚会举的神药”

神药那儿买,多少$$一斤?你再问!

“在宝岛,免雷 F.O.C.”

你供:有啥尼好康?

botak 直指 :看了脚会举的神贴
第一個題目是 - 蛙泳者如何克服自由式踢腳的夢魘
對於習 於蛙泳者,為 何自由式會這麼難以學成? 在習於蛙泳 20 年後, 1986 年我終於學會了自由式,曾經苦思過這個問題. 我的答案是,因為這兩種游泳法用力的方式是南轅北轍,所以習慣蛙泳者學習自由式時障礙重重, 尤其是腳的動作。。。。

谢谢台湾朋友王大哥的神贴 : http://www.taipeimarathon.org.tw/forum/forum_posts.asp?TID=7660

我今天去泳池照王大哥所说的方法踢(大腿拉小腿). 哈里路亚! 不用吃药- 举了,太兴奋能举了,双脚终于会举了。
第一次能在不停歇游完100米让我激动不能,中马票都没这么song。各位想把自由式学好的快去那取经吧。不会游泳的更要看里面一绝贴

文章發表人 林志南


對了..我不會游泳..我剛要下水..要做 什麼準備...
請王大哥指導一下..

桐花迷回:
讓專業的我來回吧 Big%20smile
現金珍珠瑪瑙先放我家Tongue
房契地契過戶到我名下Embarrassed
深吸一口氣
鼓起勇氣, 下水游吧, Clap
游越遠越好Pig

再谢谢王大哥与我们分享他的“自由”心得。
兄弟姐妹们让我们把脚高高举起来!!我是说游泳时hor,其他时候...随你哦

祝大家,跑路-开开心心,游泳-顺畅举举

自由万岁,我要自由(式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