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10.09

讲耶稣

Radio botak today is playing Chinese classic plus teach you how to play guitar.

这是一首罗大佑早期的作品,只用木吉伴奏曲风简单,歌词语浅译深。偶就喜欢这种风格!

如今我才真正明白星期天的教堂为谁开,上帝住的天堂门外平凡的魔鬼在等待 阿门经典罗大佑!

耶稣的另一个名字 ...
词曲、编曲:罗大佑 1=E 4/4拍

E     #Gm A E
耶稣有另个名字 叫做你也叫做我
A      E F#m B7
我们都有他的圣灵 还有魔鬼的本性

E     #Gm A      E
撒旦有另个名字 叫做你也叫做我
A      E #Fm B7
他在梦中将我惊醒 笑我平凡的人性

E     #Gm A      E
平凡有另个名字 叫做你也叫做我
A       E #Fm     B7
我们都在白天犯罪 就像夜晚的忏悔

A      E A        B7
如此我才真正明白 星期天的教堂为谁开

A       E A    B7   E A E
上帝住的天堂门外 平凡的魔鬼在等待 阿 门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