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12.09

马拉松 Anthem (A Tribute to all 2009 SCSM runners)

跑马者30公里后的心声

给我一瓶正骨水(to the tune of 忘情水)

正华 唱:
啊。。。
给我一喷正骨水
还我一身不疲惫
只剩10多公里
管它脚疼风吹
也要到终点才能回
















阿清唱:

给我一瓶正骨水
换我肌肉不劳累
就算我的筋抽
就算我的心碎
还是要到
终点才流泪













大家唱 :
我们不要忘情水

给我们喷喷正骨水
就算要我排队
就算我有多累
不喷俺们就不归

唱的这莫好,就给你一车正骨水
拿去吧!!

No comments: